close

醒來以後,慣性賴在床上看著手機,

猶豫著是不是要起床盥洗,

還是睡回去好呢?

如果現在在東京,一定趕快盥洗趕路,

早餐帶個Lawson的麵包與果汁讓胃有東西消化,

許多時候是為了趕路趕行程沒辦法吃早餐的。

 

家裡附近的早餐店不多,

也習慣都吃西式的早餐,

說真的對於燒餅油條類我吃不太習慣。

 

吐司與茶類的搭被比較適合我吧。

241620.jpg

 

就決定是你了 (Pokemon go !大家有被燒到嗎?)

●黑胡椒豬排蔬果蛋吐司

我喜歡微焦的吐司

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

例如 帕里尼 Panini 丹丹非常的愛吃 (自己也會動手做)

台灣的連鎖早餐店所向無敵,

在國外也是懷念這樣的口味。

三明治吐司的選擇:麵包、吐司醬與蔬菜的新鮮度。

對我來說,蛋煎的嫩不嫩比較不重要,哈哈

我在乎的是整體搭配起來的和諧度。

 

●紅茶與報紙

241621.jpg

 

如果早上有時間的話,看個報紙,吸收知識,

簡單的早餐,跟今天說聲早安。

 

你們早餐都喜歡吃什麼呢?

丹丹有另外一個粉絲專頁也成立很久了

"丹丹廚房DanDan Kitchen",

我想時間到它就會開始上路了。

 

●卡路里早午餐(埔里店)
營業時間:6:00~13:30
電話:049-2981868
地址:埔里鎮中正路291-1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